MicroCC

震惊!当红顶流ACE女爱豆竟穿成某娱乐圈甜宠文里的炮灰小糊豆(4)

        和女主同团的队友遇来,一致被网友誉为美丽废物,毕竟唱跳双废,空有一张脸蛋罢了。还被传出霸凌队友的黑料,天生就是给女主作陪衬的绿叶。


        遇来在又一次陷害女主不成,被大金主霸总男主发现了,霸总动动手指就让遇来被全网封杀,黑料满天飞,最后消失在茫茫网络海洋中。


第一篇戳这01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2022.1.28)


密闭幽暗的电梯里,遇来正焦急地砸按键


“我靠怎么回事,这电梯咋不动啊?!”


红色的报警器一闪一闪,让遇来本来就焦急的心情增添一层烦躁。


“果然不幸的事都是一起发生的。”遇来欲哭无泪,想到不见人影的女主,她当机立断,冲出电梯,从步行楼道跑下去。


从F3一口气跑到B2,遇来累的满头大汗,看来原主的身体素质不太行,自己之前开演唱会连跳2小时都没事。


-


刚冲出楼梯,就看见不远处颜曦阑的身影,女主好像在和一个男人聊天,那个男人背对着遇来,看不清面貌。


吓得遇来赶紧蹲下,她直觉告诉自己不被他们发现比较好。


遇来贴着汽车一步一步挪过去,她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抱膝蹲下,不会被他们注意到,这个位置也正好能听见他们说话的声音。


“扯了这么久了!陆景琛,你承认吧,我没空跟你浪费时间!!”颜曦阑突然怒吼,给遇来吓得没蹲稳,一屁股坐在地上。


遇来紧张的不敢移动分毫,生怕被他们发现,不过他们继续对话,没注意到遇来的存在。


松了口气,遇来感觉陆景琛这个名字有点耳熟啊,好像在哪听过。


只见那个男人握住颜曦阑的手,幽幽地开口:“阑阑,你还不懂吗。”男人叹了口气,“你队友的麦确实是我动的手,杂志社的确由我安排的道具,演出那天是……”


“够了!果然是你!”颜曦阑的泪水夺眶而出,男人连忙安慰。


躲在车后面的遇来惊恐地捂住嘴,她差点就叫出声,通过这个磁性低沉的声音,遇来可以肯定,这是男主陆景琛啊!!


救命,男主闲的蛋疼害她干嘛,原文中这两个人也没啥交集啊。


陆景琛一把把颜曦阑抱在怀里,轻轻拍拍她的背说:“你之前救了我,说好要帮助你,你那个队友我查了,心机很深,我怕她害你抢走你的资源。”


颜曦阑听到这顿时一把推开陆景琛,整个人哭的一颤一颤的,声线也染上哭腔:“我叫你这样帮我了?!你这是在害人!!”


颜曦阑想到什么,垂眸沉默,两人人默契地站着,安静到能听见彼此的呼吸声。


蹲墙角偷听的遇来快气炸了,手指紧紧扣住地面,妈的这狗b男主,她说呢原主怎么莫名其妙运气这么差,原来是他搞的鬼。遇来简直想冲上去给这个自我感动的睿智霸总两拳。


颜曦阑抹了吧眼泪,抬头与男主对视:“你真的了解我吗,我不需要你这种靠踩着别人来帮助的方式。”颜曦阑眼中带了丝羞愧与内疚,“而且,遇来对我很好,她还请我喝了奶茶。”


“你别被骗了!”陆景琛焦急地抓住颜曦阑的胳膊,开口却带了些犹豫和不确定,“说…说不定是她装的……”


颜曦阑听见他这番话又惊又怒:“你怎么能这样想别人,况且你还没跟她接触过。”颜曦阑觉得陆景琛简直不可理喻,恼怒地甩开陆景琛的胳膊,转身就走


“跟你这种人我没什么想说的。总之,你别在插手我的事情,我们两清。”


陆景琛慌了神,没想到自己居然好心办坏事,想跟颜曦阑解释一下,试图再抓住她的胳膊。


颜曦阑余光看见他再要抬起胳膊,心里烦的要死,还不知上面遇来的情况怎么样了,着急地跑起来。


突然不知哪里蹦出一颗石子,颜曦阑没注意看路,不小心踢到了,她身影一晃。


陆景琛还没缓过神,急忙去扶她,可惜两人距离太远了没够到。


听到一声惊呼,吃瓜吃到自己头上的遇来赶紧跳起来,正好颜曦阑跑到她眼前。


遇来一个转身,冲上去稳稳地接住颜曦阑,扶住她的腰,四目相对。


周围一片寂静,大家都被突如其来的变故搞的措手不及。


(男主:怎么感觉好像有人抢了我的剧本)


颜曦阑反应过来,看见扶住她的遇来,又欣喜又紧张:“遇来?你怎么在这,谢谢…你啊。”颜曦阑又想到刚才的拍摄现场,忍不住担忧,“那个你没按照他们拍吧?”


遇来把女主扶正站稳,有些尴尬地挠挠头:“啊这,我刚来,刚拍摄完了想找你来着。至于拍摄,没事我没穿那个,刚才解决啦。”


颜曦阑感激地对遇来一笑,“刚才真是太感谢你了,我们走吧。”说完拉起遇来的手,没看身后的人一眼。


牵住女主光滑柔软的小手,遇来回头挑衅地看了男主一眼,结果发现男主失魂落魄的愣在原地。


遇来感到神清气爽,哈哈,叫你陷害我,等着追妻火葬场吧你。


-


二人手牵手走到楼梯口,颜曦阑突然站住,有些紧张地看向遇来:“那个,刚才你是不是听到了。”


遇来不好意思地摆摆手:“听到了一点,我觉得打断你们俩不太好。”


突然颜曦阑朝着遇来深深地一鞠躬,遇来被下了一跳,连忙扶她起来。


颜曦阑眼眶通红,十分愧疚:“对不起遇来,都怪我,让你受了这么多委屈。”


遇来看着眼前委屈自责的女孩子,轻轻摸摸她的头,蓬松圆润的脑壳手感真好,遇来忍不住多rua了几下。


“不怪你,谁知道那个男主…啊呸那个男人那么有病呢。”遇来温柔地开口。


颜曦阑哭的更伤心了,一把扑进遇来怀里,小声啜泣,然后一五一十地把她跟陆景琛的经历对遇来叙述。


这个小说中的情节遇来还有印象,就是颜曦阑小时候救过陆景琛,男主长大后变成霸总,最近刚找到童年白月光女主,看见颜曦阑出道做爱豆了想要帮助她。


emmm结果没想到男主帮倒忙,还差点让颜曦阑背了黑锅,遇来之前还以为是女主干的,十分诧异。


颜曦阑忍不住在遇来温暖的怀抱中蹭蹭,还是十分自责:“可是我还是很愧疚,我该怎么补偿你呢呜呜呜”


遇来轻笑,捏了捏颜曦阑的脸蛋:“那我肯定要狠狠宰你一顿,记得请我十次奶茶。”


两个女孩破涕为笑。


-


晚上还是颜曦阑一起回到宿舍,把阮宁也叫了回来,然后跟大家坦白情况。


女孩子们一边安慰颜曦阑,一边安慰遇来,一边痛骂憨憨霸总。


遇来躲在被子里偷笑,笑死,男主刚开始就给女主身边的朋友们留下坏印象,怎么感觉有点暗爽。


今天晚上外面雷雨交加,本是令人害怕的天气,却因为大家一起挤在温暖的小宿舍里,变得不再令人恐惧。


“咚咚咚”


这时敲门声响起,距离门最近的李昂和疑惑的跑去开门:“奇怪了都10点了还有啥事?”


打开门,是小助理,她叫走了颜曦阑,队友们担心地看她,颜曦阑摆摆手,自己去了。


葛枝正在窗旁赏雨,忽然戳了戳一旁的遇来:“哎哎哎你看,那雨里是不是站了个人?”


遇来凑过去,模模糊糊看见一个男人的身影,联想起刚才被叫走的女主,遇来嘴角抽搐,她好像猜到是谁了。


看着窗外倾盆大雨,遇来猛一想起来,糟了,颜曦阑好像没带伞?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呜呜呜抱歉大家,今天有点事耽误了,大半夜加急肝文ing(๑•́₃•̀๑)


还有宝贝们!在线征集一下遇来她们女团的名字,我绞尽脑汁想了四天了还没想出来💢


评论(7)

热度(4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