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roCC

震惊!当红顶流ACE女爱豆竟穿成某娱乐圈甜宠文里的炮灰小糊豆

        和女主同团的队友遇来,一致被网友誉为美丽废物,毕竟唱跳双废,空有一张脸蛋罢了。还被传出霸凌队友的黑料,天生就是给女主作陪衬的绿叶。

        遇来在又一次陷害女主不成,被大金主霸总男主发现了,霸总动动手指就让遇来被全网封杀,黑料满天飞,最后消失在茫茫网络海洋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2022.1.25)

当遇来从一张又硬又潮湿的床上醒来,整个人是懵的,她刚在去探望队友姐姐的路上跑着过马路,结果空无一人的街道突然冲出一辆面包车,遇来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失去知觉。


不过怎么说也应该出现在医院吧,这又是什么鬼地方。


遇来动了动僵硬的四肢,艰难的爬下床,环顾四周,发现这好像是个拥挤又破旧的宿舍,到像极了她出道前那脏乱差的宿舍。


遇来眼神一撇,看见挂满刻刀刮痕的老旧书桌上放着一本黑棕色牛皮的本子。


虽然随便翻别人东西不太好,但遇来忍不住走过去,翻开这个看着有点像日记本的东西,她看见第一页上写着遇来两个字。


突然一道白光晃瞎遇来的眼睛,“硄”的一声巨响,遇来晕倒在地板上。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遇来悠悠地醒来,发现自己再次晕倒,她忍不住低声暗骂了句“shift”。


此时脑子传来一阵刺痛,遇来有些欲哭无泪,她刚才被迫接受信息,才发现自己居然穿到娱乐圈甜宠文中一个跟她同名的女炮灰身上了。


穿的好像是自己昨晚压力大闲的没事随便找的一本小说,因为有个角色跟自己重名,她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继续看了下去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。


遇来有些无语,这本小说中的炮灰遇来恶毒又无脑,她都怀疑是黑粉写的,还有她为什么会穿书啊啊啊,这该死的同名必穿定律,早知道她就不看了。


忽地想起什么,遇来猛地一回头,桌子上那本日记果然不见了


遇来紧锁眉头,这时门外突然响起重重的敲门声,又急又没礼貌,吓的遇来从地板上跳起来。


门被强行打开了,一个画着死亡眼线烈焰红唇的女孩冲了进来,一把拽起遇来就走


“快快快还睡,演出都要开始了,刚给你打了20多个电话没听见啊。”


遇来眨了眨眼,没想到她力气怎么大,自己差点绊了个趔趄,但还是老老实实跟着眼前的女孩走了。


-


稀里糊涂到了后台,遇来才反应过来这好像是文中女主的女团第一次演出,也是女主第一次走红。


遇来被匆匆忙忙的拉去打扮一番,等她看见镜子中的自己,忍不住两眼一黑,偏偏旁边的造型师还在满意的点头


遇来扯了扯嘴角,这他妈什么猎奇造型啊,一头大红色的贴头皮高马尾,暗黑紫色口红,黑色全包眼线加苍蝇腿假睫毛,还有死白死白的粉底液,看着跟氧化了一样还有点发黑,她死了三天都没这么白。


她都开始怀疑这本书是20年前写的,cody的审美这么文艺复兴。


过了一会遇来尴尬地走进休息室,当看见她的队友们,遇来狠狠地被震惊住了。


其中那个最耀眼的一看就是女主颜曦阑了,乌黑茂密的长直发,白皙水润的皮肤,清澈湿漉漉的杏眼,精致线条流畅的小脸蛋画着恰到好处精致的妆容,再配上适当漏肤有些小性感的女团小吊带。


连出道10年啥美人没见过的老前辈遇来都忍不住赞叹,简直就是老天爷赏饭吃啊。


但是转眼看到旁边的队友们,遇来忍不住笑出声,这仨都被整成跟自己一样的杀马特造型。怪不得刚才叫自己的那个女孩的造型丑成这样,合着她们团除了女主都是非主流子。


看见遇来走进来,女主颜曦阑激动朝她招招手并对她笑笑,“呜呜呜太好了,小来你终于来了。”


看着女主笑魇如花,遇来这只老颜狗忍不住的悄咪咪说出声:“你好漂亮啊。”


颜曦阑愣了下,她本来也没希望遇来回应她,毕竟遇来平时都是高冷冰块。她有些受宠若惊,连忙对遇来招呼:“还站着呢,快来坐”。


遇来走到女主旁边坐下,没再说话,她偷偷用余光打量着自己的队友,和脑海中小说里的介绍一一对应。


女主颜曦阑就不用说了,确实是个美丽可爱的傻白甜。


刚才叫她演出的那个浓妆艳抹的女孩好像是队里的rap担,叫葛枝,在小说中她就是个拽姐,不好相处。


坐在女主另一边正在发呆放空的女孩是团中年级最小的,忙内李昂和。虽然她脸上画着不符合清纯五官的大浓妆,但还是能看出来她稚嫩的年纪,大概15、6岁的样子。


站在角落里玩手机的白短发女生叫阮宁,是外国华裔,她从遇来一进门就一个眼神都没分给遇来,但遇来看着她忍不住有些同情,因为小说中阮宁和遇来一样都是炮灰女配,阮宁因为高冷而不屑于和女主说话导致被全网喷,不过还是比遇来好点,至少没被全网封杀。


角落里正在看小说的阮宁浑身起了鸡皮疙瘩,她那个队友遇来今天怎么回事,平时跟个面瘫一样谁都爱搭不理的,今天居然用同情怜爱的眼神看着她,怪可怕的。


遇来又想起原身这个美丽废物,不禁有些感叹,这个团还真是五人五色啊,怪不得不到半年就解散,然后女主就去演戏去了,最后登上影后宝座。而女主的几个小糊豆队友还在爱豆路上苦苦挣扎。


-


“准备一下你们几个,快上台了还没啥状态。”副导演这时匆忙走进来,没好气的说道。五个女孩条件反射站起来,赶紧给副导演鞠躬道谢。


遇来有些不适应,她都是超级大前辈了,好久没有过这种点头哈腰的体验,不过想想也释然了毕竟原身现在还是个刚出道的小新人。


她们五个站好一排,走到后台等着。


遇来突然想起文中剧情,就是这场表演因为女主一骑绝尘的颜值和实力,踩着队友上了热搜,走了一波小红。


遇来看着她们四个杀马特的造型,再看看女主精致的妆容和小裙子,忍不住多想。


但她可忍不了这么丑的自己站在舞台上表演,遇来灵机一动,突然对着副导演说:“我憋不住了要上厕所马上回来!”说完一溜烟跑了。


副导演气的要死:“不许去还有1分钟就要登台了!”可惜遇来跑得太快没抓住她。


遇来听见后面传来副导演的话忍不住偷笑,很好,这个时间正好合适。


她冲进卫生间,连忙从贴头皮的高马尾前面抽出俩缕刘海,再赶紧用手捧起水往脸上泼,洗下来一些妆,然后狠狠地在脸上搓,把发白的粉底液搓下来一些,因为用力摩擦脸颊变得红红的,配合着整体偏艳的妆容竟有种融合的病娇感。


遇来再看看镜子,这身怪衣服在原主前凸后翘的身材衬托下看着还行,她就把上面好几根又粗又长的大金链子扯下来,再狠狠的抹了把那黑紫色口红,看着那死亡颜色变淡了好多,成了自然的紫色,然后连忙跑回去。


正好一分钟,遇来乖乖地回去站好,副导演狠狠地瞪了遇来一眼:“新人就是事儿多。”似乎没有发现遇来微小的不同。


别的队友也没有啥反应,遇来呼出一口气。


女主颜曦阑多看了遇来一眼,欲言又止。


-


终于登上舞台,看着台下密密麻麻的观众,遇来有种不真实感,想想自己多久没团体演出过了呢,最近一次还是两年前吧。后来她们全员不续约那个狗公司,虽然团没解散,但大家都各奔东西了。有的当演员了,有的去跑综艺当综艺咖了,还有的隐退幕后当制作人了。


只有遇来,还在坚守舞台,但solo爱豆还是艰难,舞台也是少得可怜,遇来年纪也大了,不知道还能撑多久。


想想这次团里大姐出了事,人在医院昏迷不醒,队友们又都忙起来,顶住压力自愿帮姐姐处理事情,遇来却又出了车祸。


她叹了口气,好担心姐妹们啊,此时自己还出了事,更让她们担忧了。唉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去。


-


遇来甩了甩头,不想了,先把这场演出做好


舞台上的灯光打下来,伴奏响起,遇来根据原主的记忆遇来跳了起来,她惊讶的发现,原主不是个美丽废物,她这个身体控制力和柔软度都还不错,作为新人已经很可以了!


马上要到了遇来的part,遇来先小声垫音试麦,几乎听不见声音。


“我靠”,作为舞台老油条的遇来立马察觉到了不对劲,麦有问题,她再瞄了眼其他人的动作,不好,耳返也有问题,似乎比别人慢了半拍。


来不及了,已经轮到了她


遇来咬咬牙,硬生生把耳返拔了,她忽地蹲下,脸颊凑近旁边正在做动作的队友葛枝。


遇来偏过头,朝着葛枝一笑,葛枝被这灿烂的笑容迷了眼,怔住了。


瞬时遇来指尖扶起葛枝的麦,几乎跟她脸贴脸,轻轻开口唱道。


一阵悠扬动听的旋律萦绕着整个舞台,此刻所有人都默契的安静下来,沉浸在其中。遇来自己都有些惊诧,原主的音色很美,好似秋天的百灵鸟,清澈又优雅。


遇来有些欣喜若狂,原主的音域很宽,飙高音绝对没问题,好好开发一下说不定能有新收获!


台上的队友们也很是惊奇,颜曦阑复杂的看着遇来,眼神中藏着一丝赞叹。


忙内李昂和听着遇来的歌声有些走神,似乎想起了什么,垂眸抿嘴。


后面就没有遇来的part了,毕竟现在大家看来都觉得她实力不太行,遇来也无所谓,这点舞蹈难度对她来说是小事,她就跟着原主的记忆做就行。


但她偷偷加了些自己的表情管理和小动作。


-


表演结束,大家都有些意犹未尽,没想到新人团虽然有的长得不咋地但实力都挺不错。


走下台,遇来松了口气,想起小说中的剧情,她有点低落。


原文中的遇来第一次演出就车祸,舞蹈慢半拍不说唱歌也拉胯,观众们对她第一印象就不好,后面很难翻身了。


遇来知道原身的真实实力,不禁陷入沉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嘿嘿第一次写,小学生文笔,不知道有没有人看~

因为真的很喜欢这种娱乐圈逆袭还和美女贴贴文,但没太太写呜呜呜,只能自己喂自己饭。

反正放寒假了大把时间!破10赞我明天中午12点前就更(づ ̄ ³ ̄)づ


评论(2)

热度(32)